幼兒政策 朱立倫:0至6歲「大家養」他行之有年

▲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在高思博陪同下,7月10日中午拜訪台南市家長聯合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在高思博陪同下,7月10日中午拜訪台南市家長聯合會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7月10日安排台南市參訪行程,他在拜訪台南市家長聯合會時指出,他對於國民黨內同志都是相互鼓勵,但是政策不同,不管是郭台銘提出的0-6歲國家養,或是韓國瑜提出的65歲以上國家養,他都有不同的意見,他在擔任地方首長就是主張「大家養」,尤其對於0-6歲大家養已經做了很多年。

朱立倫指出,有錢應該自己養,中所得儘量推公托公幼,不足的部分,由私托私幼以加盟的方式,最後對於低所得才讓國家養,這才符合公平正義,沒有牽扯到任何結盟與個人。有人利用放話污衊朱立倫,他還是希望國民黨要推出最好的政見與最好的候選人。

朱立倫推「團結卡」,是否團結在民調公布的那一刻要開始?朱立倫則回應稱,團結卡就是「團結卡好」,一定要團結在一起,朱立倫一定是最大公約數,一定是團結的最大力量,現在大家不要太針鋒相對,政策可以討論,但個人不要相互對立,大家都是隊友不是對手,7月15日大家都要團結整合在一起。

對民調開始前,韓國瑜有一系列造勢,郭台銘也有一系列廣告,朱立倫則說他沒有大造勢,也沒有大灑幣,也沒有鋪天蓋地廣告,就是認真勤跑基層,提出好政見;聲量方面,朱立倫的負評最少,所以不能只看聲量本身,而是要看正平與負評各是多少。

對外界傳聞,民調後郭、韓兩人都不認輸,可能脫黨參選?朱立倫對此強調堅定相信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,也不可以發生,不管有沒有簽署公約,都要遵照遊戲規則,遵照運動家的精神。過程中全力以赴,但不要對打。不管簽不簽署公約,都要遵守遊戲規則。

據了解,朱立倫在高思博陪同下,7月10日中午拜訪位於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的台南市家長聯合會,下午在安平區延平街安平貴記美食文化館,與安平商圈業主座談,並前往安平大廟觀音亭參拜祈福,及接受勝利之聲、嘉南電台專訪,及拜訪台南市商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