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黃創夏:韓粉觸犯初選公約絕對罄竹難書 「根本廢紙一張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始終未簽初選公約,引起部分人士不滿,甚至要求將他除名。資深媒體人黃創夏10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,「原來這個周鍚瑋搞的《初選公約》根本是廢紙一張!簽名也不必遵守,不簽名又何妨!」

▲▼國民黨初選公約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國民黨初選公約文件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黃創夏貼出一張「中國國民黨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 總統候選人提名參加初選同志公約」的照片,文件上一共有7項規定,他在文章開頭第一句就諷刺,「哈哈,原來這個周鍚瑋搞的《初選公約》根本是廢紙一張!簽名也不必遵守,不簽名又何妨!特別是『第四條』,韓國瑜的韓粉們,觸犯的絕對『罄竹難書』!」

黃創夏接連點出初選公約第二條與旺中集團有關,第五條「絕不從事宣傳、引導選民,妨礙民調真實性回答及任何試圖影響民調公正性之行為」,則連周鍚瑋自己都沒有遵守,「周鍚瑋在民調初期就直播暗示他宣稱的『民調趨勢』帶風向,這個《公約》自己都不遵從了!越看越詭異,令人好奇,周鍚瑋意欲何為?對了,提醒一下,韓國瑜宣稱他的第一次投票,是投給黨外,他自己的説法是『周書府先生,我投不下去啊』,周書府可是周鍚瑋的爸爸啊。」

▲▼韓國瑜14項施政亮點報告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▼▲郭台銘質疑韓國瑜不是親自簽署初選公約,國民黨表示是參選人簽字,代理人繳回。(圖/記者賴君欣、黃國霖攝)

▲▼郭台銘宜蘭行程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而網友們看完,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替郭台銘抱不平,「郭董委屈了」、「這種公約,簽不簽好像也沒差,反正也沒人遵守」。

其實關於未簽署初選公約一事,郭台銘本月8日受訪時曾回應,他做生意的習慣至少要看10分鐘才會簽約,向黨中央提出可否請代理人去黨部代簽,卻被拒絕,但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是由代理人代簽,讓他很不服氣,「你們認為國民黨是在幫我嗎?」國民黨應該出來領導團結、領導勝利,他們卻都不作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