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主動幫忙「送回家」 12歲女童搭便車遭猥褻:再也不穿裙子了

朋友主動幫忙「送回家」 12歲女童搭便車遭色司機猥褻下體。(圖/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)

▲男子以假裝送女童回家為由,卻在半路進行猥褻。(圖/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西省上饒市日前發生猥褻女童案,一名12歲女童搭親戚朋友的便車回家時,車上雖然還有一名5歲男童,但半途蔣姓司機卻突然停車,要求她下車進行撫摸私處等猥褻行為,嚇得她回家向家人哭喊,「以後再也不穿裙子了,以後都要穿褲子。」

受害少女的父親1日在網路上發文,12歲女兒上月30日晚間與5歲外甥搭朋友便車,從廣豐回到洋口鎮少陽鄉時,司機竟然停車對女兒進行猥褻,「具體細節我女兒不願意提,只說觸碰了隱私部位,我知道後非常的氣憤,但我與老婆都在上海上班,希望能得到警察的幫助,可以懲罰壞人。」

女童父親後來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蔣男其實是姐姐「朋友的朋友」,當天大家一起吃了飯,得知女童要回家便主動提議可以幫忙接送,姐姐雖然騎著車跟在後面,但後來沒有跟上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。警方表示,已於5日將蔣男逮捕到案,因涉嫌猥褻兒童罪被刑事拘留,案件正在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