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「活雞」進地鐵站被攔截 超狂大媽現場宰殺丟垃圾桶

▲▼地鐵站殺雞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▲大媽違規攜帶「活雞」進地鐵站。(圖/翻攝自《中國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名婦女日前試圖帶一隻「活雞」坐地鐵,沒想到一進站就被安檢員發現而遭攔截,隨後該女竟走到垃圾桶旁邊當場殺雞,讓安檢員和路過的民眾全看傻眼。這段殺雞影片也被網友拍下上傳,不少人看完紛紛直呼「這大媽超狂!」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於6日下午發生在重慶地鐵中央公園站,一名網友將這部影片上傳至微博並寫道,「因為地鐵站不能帶動物進去,所以這位大媽當場殺雞」。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婦女手抓著一隻活雞,站在垃圾桶旁,而旁邊有一名安檢員正插著腰與她交談,沒想到過幾秒後,這名婦女就開始拔雞毛,現場宰掉這隻活雞。

這部影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留言,「這大媽果然狠角色!」、「超狂大媽」、「無辜的雞...」、「太殘忍啦」、「重慶輕軌安檢是真的很嚴格」。但也有不少網友好奇表示,「所以這個雞要怎麼分類」、「大媽哪來的刀呀?殺雞的刀被發現也是要沒收的」。

報導中指出,重慶地鐵已於今年1月第二次修訂乘坐規則,禁止乘客攜帶寵物、家禽乘坐地鐵,但若是有經過處理的家禽,例如超市中所購買的肉食品,則是可以帶進地鐵站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