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敵當面性侵女友「女兒全目擊」 他飛車衝撞9刀殘殺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不滿情敵騷擾女友,黃男痛下殺手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61歲黃永茂不滿林姓情敵騷擾女友,2017年先駕車撞倒男方,再狂刺9刀殺人逃逸。不過檢警透露,黃永茂之所以下重手,是因為林姓情敵在女方女兒面前性侵涂女。法院一審認定黃男是義憤殺人,判最低刑期15年,讓受害家屬悲憤不已。但高院二審時不認同,改判無期徒刑,今年6月最高院駁回上訴,全案定讞。

黃永茂有毒品、槍砲前科,2016年與40歲涂姓單親媽墜入情網,但女方當時剛分手,44歲林姓前男友又苦苦糾纏,不僅跟蹤、潑油漆,檢舉黃男販毒,還頻頻騷擾母女倆,欲逼涂女復合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黃永茂聽聞後,曾建議母女倆透過合法途徑求助、向警方報案。但涂姓母女申請保護令後,林男仍天天騷擾,意圖對涂女女兒下手。最終涂女不堪其擾,帶著女兒出面談判,不料卻在女兒面前遭林男性侵。

黃永茂認為法律無法保護涂姓母女,2017年又得知林男騎車尾隨涂女,先是開車從後撞倒林男,再持15公分木工刀下車,朝林男胸口猛刺9刀,導致對方身亡。事後,黃男與母女倆訣別,但逃亡1年多仍因毒品、槍砲案在彰化落網。

▲雲林私立大成商工校長陳秀娟及其先生黃曙曜被控向廠商拿回扣,A學生營養午餐的錢,台南高分院以被告繳回犯罪所得,原判決量刑未及審酌被告於上訴後返還犯罪所得之情狀,撤銷原判,改判較輕刑度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台南高分院二審改判黃男無期徒刑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當時死者雙親痛批,黃男殺人後逍遙法外,四處躲避警方追緝,毫無悔過之心,一想到兒子無辜慘死,每晚都睡不好,法官應該判黃永茂死刑。黃則供稱,當時林男意圖對母女倆不利,他一氣之下才行兇,屬義憤殺人。

法院一審時認定,黃男構成義憤殺人,但因為有前科,是他案累犯,以最低刑度判處15年徒刑。黃永茂認為判太重上訴二審,但台南高分院認為,黃男素行不佳,造成被害人死亡,損害無法回復,也無法彌平被害人家屬傷痛,更何況黃男至今對家屬沒有一句道歉,也未達成和解,今年6月改判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。

黃男不服上訴三審,但最高院認為二審判決並無違誤,6月27日駁回上訴,全案無期徒刑確定,三審定讞距離二審宣判僅20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