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貨車駕駛「低頭撿手機」暴衝人行道 婦坐捷運出口遭輾身亡

記者柯振中、黃彥傑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捷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前6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,41歲的劉姓小貨車駕駛駕車行經忠孝東路四段時,因低頭撿手機分神,導致車輛衝向路邊人行道,撞上一對坐在捷運出口休息的夫妻。當時57歲孫姓婦人疑似被車輪輾過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傷重不治;64歲薛姓丈夫則受到輕傷。警方晚間訊後,依過失傷害致死將劉姓駕駛移送。

▼劉姓駕駛低頭撿手機,導致車輛失控暴衝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忠孝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根據警方調查,劉姓小貨車駕駛6日晚間5點57分行經忠孝東路四段時,因撿手機失神,導致車輛意外衝上人行道,撞擊坐在捷運出口階梯處休息的夫妻。

孫姓婦人疑似被貨車輾過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警消到場後,第一時間為孫婦進行CPR急救,無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至於64歲的薛姓丈夫,臉部受到輕微擦傷,緊急送往國泰醫院,目前暫無大礙。

警方到場酒測後,確認劉姓駕駛酒測值為零,訊後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移送。

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「貨車衝人行道」 57歲婦人遭輾身亡

▼警方表示,劉姓駕駛並無酒駕情況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「貨車衝人行道」 55歲婦人遭輾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「貨車衝人行道」 55歲婦人遭輾身亡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忠孝東路小貨車衝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