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思哥衝女友家「激戰洩慾」 嗨到喊出女友媽大名…下場成流浪漢!

▲▼性侵,上床,嘿咻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男網友在和女友一解相思之情時,竟喊出不該喊的名字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情侶分隔兩地時,對另一方的思念除了透過言語表達之外,也會希望再見面時,可以以親密的方式讓對方感受。但一名男網友就在「Reddit」上分享自己完全搞砸了和女友的見面,因為在久別見面的激戰中,他竟然喊出了一個「絕對不能」出現的名字。

男網友在貼文中表示,因為已經3個月沒有和女友見面,好不容易熬到兩人終於可以一解相思之情的時候,決定將在夜晚好好的「宣洩」讓對方知道,畢竟就算是長時間的遠距離戀愛,但還是要把握好見面的時間。

就在男網友見面女友,並且有著兩人小空間的時候,他開始幻想兩人激情的畫面,隨著氣氛變得甜蜜,兩人也就開始進入「滾床」狀態。就在男網友開始陶醉在兩人的柔軟世界中,突然聽到女友大喊「你剛剛說什麼?」、「你x媽的剛剛說什麼?」

這時男網友突然驚覺,自己在享受的過程中,竟然喊出女友母親的名字,當下氣氛相當尷尬,也無法再繼續。最後只能在貼文中告訴鄉民自己在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城市找女友,如今卻無家可歸。

不少鄉民看到後,留言安慰「沒事,床上跟腦裡不見得是同一個人!」、「兄弟你還能活著走出來已經很不錯了」、「這告訴我們不管慾望多濃烈,都要保持基本的清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