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房客「欠租150元」一刀捅死房東!刺胸血流乾 判無期徒刑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北市35歲男子游洛興去年9月積欠150元房租,被65歲郭姓房東鎖在門外,找對方理論又講不贏,氣得買14公分水果刀將人刺死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4日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根據檢警調查,游男友毒品、竊盜及殺人未遂前科,原先每月繳交9000元房租,住在永和區某公寓地下室套房,後來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,改以日繳300元方式租屋,但仍經常拖延遲繳,不時與房東爭執。

▲▼永和警方16日晚間11時許在中正橋下逮獲刺傷房東的游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游男欠租150元被鎖門外,氣得拿刀刺死房東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去年9月16日下午4點,游男回到家被鎖在門外,氣得找房東理論,要求對方開門。當時房東要求游男先繳半天房租150元,但游堅持過完一整天再一次給300元,雙方發生爭執。

事後,游男愈想愈不甘心,先是跑到雜貨店買刀,再折返行兇,將14公分刀刃全部刺入房東心臟。郭姓房東被刺後,雖逃到大街上求救,但因為失血過多,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

▲▼永和房客砍殺房東浴血慘死,警方鑑識找游男丟的煙蒂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案發後警方到場蒐證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地院審理時,游男聲稱把兇刀丟到土地公廟是為了「消業障」,而且揮刀只是一時氣憤,想嚇嚇房東,沒有殺人意圖,不料卻失手釀成意外。但檢方認為,游男明知胸口是人體要害部位,仍將刀刃全部刺入,有殺人犯意。

法官審酌游男警詢時坦承殺人,又有多項前科,前後說詞反覆,因此不採信游男說詞,4日判處游男無期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▲▼永和砍人案,房東逃出,兇嫌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郭姓房東逃到大馬路上求救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永和砍人案,房東逃出,兇嫌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游男行兇後,迅速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永和警方16日晚間11時許在中正橋下逮獲刺傷房東的游男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行兇水果刀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