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遊行「浪接浪」 網民號召全港18區接力抗議!

▲▼ 七七遊行,九龍大遊行,反送中。(圖/路透)

▲九龍大遊行現場。(圖/路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反送中示威人士今(7)日下午上演「九龍大遊行」,前往高鐵西九龍站集會,期間向大陸遊客宣傳「香港價值」。抗議行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網路上再度有人發動多區「示威接力賽」,包括13日的「光復上水」、14日的沙田區示威。

據《東網》報導,繼先後有網民在屯門、西九龍高鐵站發起「反送中」請願行動後,網上流傳18區會接力遊行,各發起人更開始協調,以免「撞日」,而荃灣、元朗、旺角、土瓜灣、大埔、深水埗、觀塘等地區,均有網民提供建議遊行路線,但尚未確定能否成行。

就在下週六(13)日,網友發動了「光復上水」行動,當日下午3時半起於上水花園集合,主題為「踢走水貨走私.還我寧靜社區」,而14日則會在沙田區發動示威,由大圍遊樂場遊行至沙田政府合署,要求政府回應撤回修例等五大訴求。

報導指出,有網民聲稱,已透過沙田區議員協助,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,希望在各區連續發動示威,回應當區不同訴求之餘,重申撤回修例等訴求。

▼ 繼屯門遊行後,網友號召「光復上水」行動。(圖/LIHKG討論區)

▲▼ 光復上水 。(圖/LIHKG討論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