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萌哥超寵嬰兒妹「下巴磨蹭頭」滿臉陶醉 媽笑歪:可以不要這麼像癡漢嗎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長大一定是寵妹狂魔!一名媽媽日前分享了兒子抱著妹妹的影片,陶醉的表情和動作讓她笑翻表示「不要這麼癡漢!」她同時也分享兒子小小年紀就對妹妹吐出偶像劇般的台詞,讓網友們都表示「太有愛了」、「羨慕有哥哥疼」。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貼出「兒子抱嬰」的影片,只見兒子抱著妹妹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,一邊用下巴磨蹭妹妹的頭頂,超級寵愛的模樣讓周圍冒出好多粉紅泡泡;最後小哥哥還露出一臉陶醉的表情,不過卻也讓媽媽笑翻表示「你抱妹妹就抱妹妹,可以不要這麼像癡漢嗎!」

▲▼  4歲弟寵妹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葉涵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4歲弟超寵妹 ,眼睛都要冒愛心了!(圖/網友葉涵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原PO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兒子目前4歲大,7個月大的小女嬰其實是哥哥的女兒、兒子的表妹,和大人一樣,兒子超寵愛妹妹,總是用關愛的眼神看妹妹,完全沒有爭寵的現象發生。令她印象深刻的是,某次妹妹被蚊子叮到腫一包,兒子竟然輕聲對著她說「我的寶貝,妳怎麼被蚊子咬了......。」一臉心疼的模樣和超厲害台詞讓全家人都笑翻了。

媽媽也表示,雖然兒子是個寵妹狂魔,但也不擔心他會吵著要弟弟妹妹,「有這個妹妹就滿足了。」她也透露,兒子的個性比較內向害羞,平時很依賴姐姐,小姐弟也很相親相愛,都會互相讓步很少吵架,讓她很是放心。

▲▼  4歲弟寵妹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葉涵授權提供)

▲弟弟和姐姐平時非常互相,很少吵架讓媽媽操心 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都被融化,紛紛表示,「妹控從小培養」、「他可能喜歡刺刺的港覺」、「這個哥哥太帥了」、「嬰兒真的很幼綿綿,我自己也很愛摸」、「超有愛」、「羨慕有哥哥疼」。也有其他過來人淚訴,「過個幾年有可能開打了,我跟我哥就是這樣」、「我家是妹妹小小的時候很和平,整天又抱又親,大了就吵架吵整天的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