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的都老了!他PO一張「高中校門口照」 留言串飆BGM…千人落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這間學校勾起不少人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七年級生已經踏入職場許久,前半段班的八年級生也不再是社會新鮮人,當年的流行和現在大相逕庭,甚至有些畫面只有「某些年代」的人才懂。有男網友貼出一間高中的照片,文中直呼,「知道這間高中的人代表你老了」,沒想到真的讓不少人淚噴,留言串更讓人直呼,「有聲音」、「馬上浮現畫面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畫面上是一間學校的校門口,只見建築物外牆用的是粉膚色調和磚紅色系,接著看看門口左邊警衛室處,牆壁上有6個大字「光啓高級中學」相當顯眼。另外,道路中間則用電動伸縮鐵門管理出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知道這間高中的話,代表你有年紀了哦!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看到照片後,不少人秒懂,這是2000開播的夯劇《麻辣鮮師》拍攝場地,紛紛留言大喊經典台詞、場景,還大唱主題曲,「我要當老師」、「像這樣的愛情,讓我苦惱,總一個人又哭又笑」、「愛情~難得無法思考」、「我對你神魂顛倒」、「資處三丙、觀三甲、國貿三乙讚啦」、「BGM腦中響起。」

據悉,位在桃園市的私立光啟高級中學於1971年創辦,校名源於明代大學士徐光啟,而光啟高級中學所在的路名「自由街」來自於學校前身「自由高級中學」,校名更改後,繼續採用以前校名中「自由」做為路名。目前的校長為陳成業先生,董事長是黃東榮先生。

而《麻辣鮮師》是台灣電視史第一部校園生活喜劇,由謝祖武、葉民志、杜詩梅、賈欣惠、郭昱晴等人主演,是台灣播出時間最長(3年7個月14日)和集數最多的校園生活喜劇。許多新生代俊男美女演員被這齣戲捧紅,所以《麻辣鮮師》一劇也有「偶像製造機」、「偶像訓練班」的稱號。

▼《麻辣鮮師》一劇曾夯極一時。(圖/翻攝自《麻辣鮮師》粉專)

▲▼《麻辣鮮師》。(圖/翻攝自《麻辣鮮師》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