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爸爸手滑「20激情片連發」!她開70人聊天室傻眼:是家長群…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大家都有傳錯訊息、影片的經驗,但這麼尷尬的狀況,你遇過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,原本想在群組裡看外出比賽的孩子的消息,沒想到竟看到20部激情片,讓她尷尬直呼「一早那麼嗨好嗎?」許多網友看完除了笑翻,也分享自身尷尬經歷,「還好現在line有收回功能!」

影片傳錯群組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...20個收回訊息,光看截圖就感受到尷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這個群組是關於孩子的家長群,這幾天小孩外出比賽,於是他特地打開通知、想接手第一手訊息,原以為早上7點就有孩子們的影片能看,不料是激情滿滿的畫面。從畫面可見,對方發現傳錯後雖然用收回功能補救,還是被原PO快速備份,「真的是笑翻我了,看到馬上截圖給我老公看」。

影片傳錯群組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手滑的家長已經退出群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對於有人笑說,這名爸爸「出名了」,原PO回應,群組是「地方區域的群組」,不是單學校班級的群,所以也不曉得是哪位小孩的家長,即便如此,這名爸爸仍在不久後選擇退出群組。

另外,有網友也分享自己遇過的手滑經驗,「我直接誤傳到長輩家族群,那時還沒收回功能...我秒踢所有長輩」、「我爸有幹過這種事...他傳去我們學校家長會的群組...」、「我收過客戶誤傳的」、「曾經有個朋友想按收回,結果按到刪除,真的沒辦法收回了」、「這真的尷尬癌爆發」、「應該想要挖地洞鑽進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