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偷摸女職員辦公桌」 日議員土下座謝罪…仍被一致彈劾

▲▼日本富山縣富山市議員木下章廣因為偷摸女職員辦公桌,土下座道歉仍被彈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

▲議員木下章廣土下座道歉,但沒有得到原諒,最後仍被彈劾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富山縣富山市議員木下章廣因為涉嫌意淫女職員的辦公桌,變態舉止被女職員發現後,木下章廣於1日土下座(下跪叩頭,是日本最高級道歉)道歉,仍無法獲得原諒,最後被彈劾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5日晚間7時30分許,當所有人都下班後,木下章廣潛入議會事務局執務室,對著女職員的辦公桌狂摸,誰料,女職員恰好撞見這一幕,隨後向上級報告。

事情爆發後,事務局調出木下章廣從2018年11月至2019年2月的進出紀錄發現,木下章廣固定在每週末清晨及半夜潛入辦公室,並多次摸職員的辦公桌與文件。另外,木下章廣也被發現在2017年至2018年間,傳自己的行程安排等訊息騷擾多名女職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雖然木下章廣1日出面道歉,解釋自己是「好奇女職員在做什麼」,才會有這些不妥舉動,是自己想法不周全,並為此土下座道歉。

不過富山市議會3日通過決議,在全體會議上一致認同木下章廣應被彈劾,並於5日報警,稱建築物遭非法入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