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嘉義25歲警英勇殉職…21歲屁警PO文嗆:狂賀!嘉義鐵路多1個缺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晚間8時40分在台鐵嘉義站為保護乘客安全,遭鄭姓男子持刀捅腹身亡,引起社會關注。沒想到,一名21歲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發出限時動態說,「警專畢業生狂賀!嘉義鐵路多一個缺」,引起網友憤怒。

李承翰3日晚間接獲通報,上台鐵152次自強號列車處理補票糾紛,卻被失控的鄭嫌持刀攻擊,由於車廂內有10多名乘客,他也忍痛抓住對方的雙手拚搏,最後才在站務人員、乘客的幫忙下制服鄭男,此時他也鬆手倒下,送醫後因臟器外露導致大量出血,4日因傷重宣告殉職。

▲▼無碼版/台鐵自強號列車嘉義站,鄭嫌持刀殺警,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李姓員警臉書)

▲25歲的李承翰因公殉職,引起社會譁然。(圖/翻攝李姓員警臉書)

就在社會為李哀悼時,一名保大的年輕男警竟在個人IG上發出限時動態嘲諷,表示李承翰的離開,會讓剛畢業的警專生很開心,因為多出一個缺額可以進入工作,該文也迅速被網友截圖瘋傳、砲轟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個是警專生還是已經出來服務的人啊?」、「這個還不電一下」、「都甚麼時候了,還在開玩笑,這種人不配當警察」、「很難笑的笑話」、「我都笑不出來,我今天整天都在淚流滿面……我的眼淚都一直流,我非常的難過傷心」、「現在一堆這種IG屁警啊,智障當有趣」、「真遭糕的心態」。

▲▼嘉義25歲警英勇殉職…21歲屁警PO文嗆:狂賀!嘉義鐵路多1個缺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21歲的男警發文調侃殉職的鐵路員警。(圖/翻攝網路)

「今日公祭,明日忘記」,該名男警遭到網友肉搜、砲轟後,才再次發出限時動態解釋,「您好包括各樓層,我只是用特別嘲諷言詞,反諷現今政府、社會、長官,對於警察值勤人身安全的不重視」,「在警界的各位都漸漸知道,當個佛系警察、沒必要以命相搏,拚了這回,也殉職了,值得嗎?」

他說,「也看出這位英勇學長救下的乘客嘴臉、拍照的拍照、笑的笑。總之,強調的是嘲諷社會對此事過幾日馬上會忘記,難過的也是自己家人愛人朋友。言論偏激備感抱歉」。但其實,從他短短幾句地獄發言,實在難以看出這些反諷。

▼被網友砲轟後,該名員警PO出解釋文。(圖/翻攝網路)

▲▼嘉義25歲警英勇殉職…21歲屁警PO文嗆:狂賀!嘉義鐵路多1個缺。(圖/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