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稱改考卷!60歲小學狼師「辦公室猥褻女同學」 39年惡行曝光

▲▼示意圖,女性,拒絕,害怕,低落,角落,暴力,性侵,小孩,性暴力,家暴,受害者。(圖/123RF)

▲多間學校的女學生都淪為受害者。(示意圖/123RF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綿陽市鹽亭縣一名在黃溪小學工作的王姓男子,從事教師工作已39年,近日卻被爆出經常在辦公室、教室等公共場合,以批改試卷、背書等理由,藉機猥褻未成年女學生。目前,王男已被法院判處7年有期徒刑,並且開除其公職、撤銷教師資格證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60歲的王男是黃溪小學的老師,過去還曾在鹽亭縣的天垣小學、黃甸小學、黃溪初中等學校工作,從事該行業已將近40年。鹽亭縣教育和體育局近日向全縣的中小學通報此事,並且警告各間學校要吸取教訓,留意教師品德。

這些年來,王男利用自己是小學語文老師的身份,多次在教室、辦公室等公共場合,趁著女學生在背書,或是為學生批改考券的時候進行猥褻。據悉,這些受害的學生幾乎都是農村父母因長期在外地工作,因而留下來拖學校照顧的兒童,年齡多介於10至12歲之間。

▲考試,寫字,考卷,作弊,大考,學測,指考,測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王男趁著幫女學生改試卷的時候趁機猥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案件曝光後,王男在2018年遭鹽亭縣公安局刑事拘留,隨後在2019年3月時,被以「猥褻兒童罪」判處7年有期徒刑。當時,王男對於最初的判決十分不服,因此向綿陽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上訴,但二審期間他又改變決定,在5月21日主動撤回上訴,自願認罪。

鹽亭縣教體局表示,王男猥褻未成年女生雖屬當地教師體系多年未出現的個案,但也暴露出個別教師的職業道德淪喪、法紀意識薄弱,因此學校應加強留意、改進。據了解,王男已判有期徒刑7年,等到判決生效後,當局將會開除其公職,並且撤銷其教師資格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