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「給罷工空姐」簡訊曝光!保證2點免擔心:我們一直在家裡等你

記者沈繼昌、趙蔡州/台北報導

長榮罷工至今已經邁入第13天,勞資雙方2日上午9時在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展開二度協商,針對許多條款激烈交戰,最後仍因為細節喬不攏宣告破局。而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則簡訊說,長榮在協商期間仍持續寄簡訊給罷工空服員,希望空服員們可以「盡快回家。」

▲▼長榮罷工二次協商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長榮勞資雙方第二次協商,經過近12小的攻防後,因為細節喬不攏宣告破局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」分享了一支長榮寄的簡訊,內容可以看見,「親愛的組員,7/1下午公司已召開記者會,對外界保證:1.公司不會對6/20 16:00以後報到勤務STI歸隊組員進行懲處,也不會列記曠職」、「2.回來時不需要繳任何罷工證明,你不用擔心工會將你除名。」

簡訊最後還寫「我們知道你的擔憂,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,重回天際可由你自己決定」、「我們一直在家裡等你,趕快回家吧。」

▲▼二度協商破局!長榮溫情喊話:我們一直在家裡等你。(圖/翻攝自「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」臉書)

▲長榮寄簡訊給罷工空服員,「我們一直在家裡等你,趕快回家吧。」(圖/翻攝自「一起陪長榮空服罷工」臉書)

長榮勞資雙方的二度協商,經過近12小的攻防後,因為細節喬不攏宣告破局。不過勞動部次長劉士豪曝光協商結果,表示協商過程氣氛良好,雙方針對「曠職的27位空服員」達成初步共識,暫時以空白班取代曠職;至於長榮0508公告(取消罷工會員的優待機票)部份,雙方同意用「漸進式」的方式協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