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釗燮五度推特挺香港:堅定支持港人追求自由民主

▲吳釗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釗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香港民陣1日發起「七一遊行」,示威者攻破立法會外的玻璃門、佔領議會廳,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凌晨4點召開記者會,強調譴責暴力行為,但不願下台。外交部長吳釗燮深夜透過外交部推特發文,達對港人追求民主自由的堅定支持。

針對七一遊行部分示威者佔領議會廳,林鄭月娥緊急在凌晨4點召開的記者會中仍不願下台,她表示,對於立法會被暴力衝擊感到痛心,強烈譴責目無法紀行為,並會對違法行為追究到底。

外交部副發言人歐江安在2日例行記者會中也表示,吳釗燮深夜再度為香港發文,這已經是他第五度親自為挺香港而發文,吳釗燮非常關心香港人民對捍衛人權的努力,堅定支持香港人民追求自由民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