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桃園三寶八字硬!停車騎上祖墳 他倒抽一口氣「車主可能會衰很久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死者為大」是對亡者的基本尊重,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經過桃園市區時,竟驚見一輛轎車直接停上人家墳頭,讓他大呼不可思議,不禁幽幽猜想「那台車主可能會衰很久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桃園三寶八字硬!停車騎上祖墳 他倒吸一口氣「車主可能會衰很久」。(圖/靈異公社)

▲車主八字超硬,直接停車在墓地上。(圖/靈異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貼出照片,指他日前行經桃園市經國路時,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奇景,因為一座墳墓就坐落在馬路邊的空地,一旁還有知名連鎖速食店,但最詭異的是,竟有一輛墨綠色轎車直接停在墳墓上,看起來絲毫不忌諱。

原PO說,他之前常經過也沒注意到,這次看到才發現有人停車在上面,「看來很多車主肩膀應該都重重的...」

▲▼桃園三寶八字硬!停車騎上祖墳 他倒吸一口氣「車主可能會衰很久」。(圖/靈異公社)

▲在地網友似乎見怪不怪,表示以前空地其實有3個墳。(圖/靈異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後大吃一驚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台灣人愛亂停車,已經可惡到連人家死了做鬼都不放過的地步」、「有夠白目,等等被沖到」、「太扯了!不怕晚上去找他嗎」、「最強釘子戶」、「旁邊還有一間麥當當,晚上不覺得毛毛的嗎?」

其中,也有人笑說,「大家誤會了,這車...要燒的」、「停車費:每小時燒2疊金紙」、「OS:我一定讓你衰到掛,敢壓我的手」、「最強釘子戶」、「車主八字可能很重很敢」。

不少在地網友指出,「這墳墓在已經30年了」、「這裡本來是三個墓」、「你們知道這裡原本3個墓嗎?常常有車子壓在上面啊!我看墓碑應該被撞斷很多次了吧」、「桃園經國路住戶表示…習以為常」、「以前三個的時候還是很多車會停上去,畢竟以前這區超荒涼,有這種墓也是很正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