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嘉義市社區大學2019春季班 鼓勵民眾多元學習

▲▼ 嘉義市社區大學108年度春季班成果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▲▼ 嘉義市社區大學108年度春季班成果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社區大學108年度春季班成果展29日在文化局廣場舉行,內容包括舞台表演、課程博覽、公益攤位及綠生活宣導等,展現滿滿學員成果,市長黃敏惠、監察院院長張博雅與夫婿紀展南醫師、社大校長江義雄與議員代表等眾位貴賓共同與會,與學員一起同歡。

黃敏惠表示,嘉義市社區大學成果真是非常豐碩,會場不僅展覽多、參與人潮更多,大家一起共同分享。嘉義市是最重視教育、投資最多資源於教育的城市,不僅在乎孩子們的教育,成人專屬學習,更是本市的亮點。

嘉義市社區大學表示,89年創辦至今即將邁入第20個年頭,19年來社大學員已累積超過6萬人次,社區大學每學期開發的課程迄今已達180餘門,豐富多元,囊括了人文社會、環境生態、美學藝術、技藝才能、生活保健、以及音樂舞蹈等課程。

嘉義市社區大學108年度春季班的選修學員已達2,659人(3,368人次),而學校自94年起即實施獎勵修滿50學分者請市府印發榮譽狀的制度,至去年已累積頒發265位,此次成果展將再頒發76位學員榮譽狀,也期許透過公開表揚鼓勵更多市民朋友投入終身學習的行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