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鎖國政策下經濟沒那麼好」 周錫瑋籲年輕人出來幹譙蔡英文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第二場29日在台中市舉行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砲轟蔡英文騙年輕人、騙神明,鎖國心態的結果,經濟沒想像那麼好,呼籲年輕人出來幹譙,此外,他也呼應韓國瑜建議,5個人一起唱歌、烤肉、喝啤酒,不過,不要等初選過後,現在就可以約。

▲周錫瑋呼籲年輕人出來幹譙蔡英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▼周錫瑋呼籲年輕人出來幹譙蔡英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周錫瑋呼籲年輕人出來幹譙蔡英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周錫瑋認為,權力越高的人,為了選票,什麼謊都說得出來,蔡政府說,會給年輕人創業的錢,但其實會用很多門檻和規距,讓年輕人領不到,還有蔡英文到處參拜大陸來的神明,卻是採取鎖國政策,跟神明並不是一家人,寺廟不該再讓蔡英文去參拜,因為蔡欺騙大陸神明。

▲周錫瑋呼籲年輕人出來幹譙蔡英文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周說,民進黨為了搞台獨,把大陸搞成敵國,陸資不准來,以雙子星為例,他鼓勵柯文哲,台北市政府跟業者談完之後,直接發簽照,直接簽約,因為蔡英文違憲,蔡所提的法令政策,全是違憲,他剛剛還跟郭台銘、韓國瑜提醒,請他們的幕僚回去看一下民進黨修的國安法,不論誰初選勝出,民進黨利用國安法,就可以隨意把人抓起來,而且祕密審判,誰也別想選。

他還公開嗆蔡英文,如果覺得他講的民進黨修的國安法、白色恐怖的法令,有哪一點不對,就出來指正,如果不指正,他就繼續講,他要告訴全中華民國的國民,蔡英文帶著民進黨一起搞白色恐怖。

在蔡英文執政之下,台灣經濟現在很差,非常非常差,周呼籲年輕人站出來幹譙蔡英文。

周錫瑋語氣最後轉為感性的說,他要謝謝國民黨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,讓他和郭台銘、張亞中、朱立倫、韓國瑜5個人,可以好好見見面,溝通政見,畢竟見面三分情,韓國瑜還建議說,大家初選之後,可以唱唱卡拉ok、烤肉、喝啤酒,他說,不要等初選之後,大家心裡的防衛城牆已經慢慢拆掉了,現在就打鐵趁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