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新竹造勢!預計湧10萬人 抬頭一看「燦笑臉龐」...郭董關心您

▲▼韓國瑜新竹造勢,郭台銘看板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韓國瑜新竹造勢舞台,右後方是郭台銘看板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於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「決戰2020.贏回台灣」造勢大會,主辦方預計將湧入10萬人以上,為避免交通壅塞,周邊已經於28日進行3階段交通管制。不過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在現場捕捉到有趣畫面,舞台右後方竟有郭董的宣傳看板。

造勢大會將於周末登場,當天除了會有著名的「國瑜夜市」,也預計會湧入滿滿人潮;前置作業包括交通管制、舞台設備搭建、擺置紅椅子都已開始進行。

有趣的是,舞台的右後方居然掛著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的看板,上頭寫著「抱著我們的未來,郭『懂』關心您」,非常醒目,一抬頭就能看見。

初步了解,舞台搭建起來後,郭董看板的下方會擺置大銀幕,不會被擋到,也就是說,韓粉可能看著台上的韓國瑜,同時也會一起看到郭台銘燦笑的臉龐,形成非常趣味的畫面。

不過郭台銘的臉是否會露出,或是被擋住,還要等造勢大會那天才能見真章,《ETtoday新聞雲》30日也會全程直播,帶大家掌握最新動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新竹造勢「交管3天」3階段! 鄉親痛罵:自私,超級擾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