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破冰?韓國瑜王金平低調碰面 相約下次一起開直播

▲▼王金平28日到高雄參加餐會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王金平透露27日已經跟韓國瑜見過面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高雄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8日到高雄參加餐會,卻在市長韓國瑜抵達前就先離開,被解讀為「王不見王」,但王金平受訪時大方表示「昨天就見過韓國瑜、雙方無所不聊」,韓國瑜稍晚受訪時也說,自己跟王院長就是開心聊天,雙方也約好「下次要一起開直播」。

王金平日前表態「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」,投下震撼彈,也讓外界解讀他跟韓國瑜「關係破裂」,王金平28日到高雄參加「高雄市里長主席市政推展會」餐會,席間跟表態挺郭台銘的高雄副議長陸淑美互動熱絡,並在韓國瑜抵達前就先行離開會場,雙方似乎頗有「王不見王」的味道。

▲▼韓國瑜回應吳子嘉爆料事件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表示已經跟王金平約好,下次一起開直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對此,王金平表示,27日就已經在朋友安排下跟韓國瑜見過面,「雙方就是寒暄、無所不聊」,而韓國瑜受訪時也表示「跟院長就是開心聊天,也約好下次可以開個直播」,韓國瑜說,王金平已經先後跟周錫瑋、郭台銘直播,現在也邀請他直播聊聊天,他非常高興,至於兩人直播會談什麼內容、時間又訂在何時?韓國瑜僅說,到時大家就會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