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導演朱延平開車「迴轉撞倒雙載」機車 與2傷者和解不起訴

▲▼李行導演歡慶九十壽慶,朱延平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導演朱延平迴轉不慎肇事獲2名傷者同意和解撤告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知名導演朱延平2018年間,開車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路口迴轉時,和後方同向機車發生碰撞,機車騎士和後載乘客的身上各有多處擦傷,案經檢察官安排調解後,2名傷者同意和解撤告,台北地檢署28日處分不起訴朱延平所涉過失傷害罪。

朱延平是在2018年9月1號上6點多的時候,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樂群二路時,未注意附近車流狀況,突然迴轉,造成後方同向機車閃避不急,與朱延平的車子發生車禍,蘇姓機車騎士和後載的林姓女子跌倒,所幸雙方車速都不快,受傷的2人只是手腳多處擦傷,傷勢不重。

據了解,雙方從事發後就表明有和解意願,朱延平被依過失傷害罪送北檢偵辦後,檢察官也安排雙方進行調解,最後終於達成共識,蘇南和林女都同意撤告,檢察官因此處分不起訴朱延平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桃色風暴真相出爐!「王小姐」親子鑑定駁私生女 檢將傳韓國瑜結案

20歲醋男勒殺41歲女友 他認罪寫遺書日記都是「想妳思念妳」

涉詐12億逃亡20年 經濟要犯劉振強遣返受審無罪的原因:證據不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