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BMW駕駛「彎腰撿手機」撞倒7機車 路邊警車也遭撞爛!

記者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本月26日晚間11時許,一輛白色BMW失控撞倒7輛機車,就連停在一旁的警車也受到波及。當晚永和警方到附近處理民眾糾紛,不料員警回到警車時,驚見車尾被撞到整個掀起!肇事駕駛事後表示,因彎腰撿手機一時不注意,才會釀成大禍。

永和警方26日晚間11時許,接獲通報在環河東路有民眾糾紛,到場時員警將警車雙黃燈開啟臨停在路邊,準備回到車上時,好好一輛警車竟被撞到車尾掀起,肇事的白色BMW更是車頭全毀,眾人當場傻眼。所幸員警並無受傷,肇事的鄧姓駕駛則是頸部扭傷,胸、腹部擦傷。

鄧姓駕駛酒測值為0,他表示因開車途中彎腰撿手機,一時沒注意前方路況,才會一路撞倒機車,甚至撞到警車後才停下。永和警方為了避嫌,後續事宜將交由中和警分局交通分隊處理,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。

▲▼永和環河東路車禍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白色BMW駕駛因開車中彎腰撿手機,沿路撞倒機車,連警車也遭殃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