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要與顏清標一起直播「包水餃」 王金平:我一定選總統

▲彰化縣成立金平之友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縣成立金平之友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王金平之友會23日下午在彰化市南郭國小舉行,現場擠進數千人相挺,如何看待前立委顏清標相挺韓國瑜台中市造勢活動?王金平接受聯訪時回答說,「那應該的呀!大家都是老同事都是老朋友,下禮拜我也會跟他來直播,他比較會做水餃嘛,我要跟他一起播水餃的事。」

▲彰化縣成立金平之友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5月18日王金平在彰化市向陽社區活動中心成立彰化市金平之友會後,6日宣布不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,23日再度回到彰化,下午除了擔任彰化縣金平之友會會長的前議長白鴻森,另外包括前彰化縣長阮剛猛、卓伯源、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、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、立委柯呈枋、以及多位里長、地方重要人士也都到場力挺,現場更是擠進將近數千名熱情鄉親,從王金平抵達現場後,熱情揮舞國旗高喊「王金平凍蒜」。

▲彰化縣成立金平之友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王金平指出,現在台灣的青年對自己未來沒信心,整個環境對他們的發展造成很大困擾,因此對未來不敢抱持希望,也不敢結婚。在民進黨政府的施政下,包括一例一休、能源政策失焦、投資環境惡化、產業以及人才外流等問題不斷產生,所謂的十大德政已經變成十大惡政,加上朝野惡鬥讓國內不和諧,可以看出政府政策不對,只有自我感覺良好。

▲彰化縣成立金平之友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王金平說,台灣新的領導人必須具備信心與決心、經驗和能力,如果依循目前的舊道路,到不了新方向與新未來。王金平承諾,要帶領台灣突破國家社會的困境,也會永遠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,帶大家到全世界,讓世界看見台灣,「希望我要選總統,可以有你們當靠山,未來我也會當你們的靠山,用團結力量讓王金平進入總統府」。

▲彰化縣成立金平之友會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活動開始前,陪同王金平前往彰化南瑤宮參拜,祈求國泰民安、共同打拚一個康莊大道。現場更有熱情民眾冒雨等在南瑤宮一個小時,就是為了向王金平說一聲「加油」,王金平也向支持者承諾,「選總統是我對國家、對人民負責要走的路,未來怎麼走交給上天安排,但是現在就是努力、認真跑基層,這也是國民黨要翻轉2020最重要的工作。」

【其他新聞】

驚險!騎士搶快逆向違規 遭自小客車撞彈飛 

18禁聊天室「2000可全套」 警抓援交化身「23歲健身教練」敗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