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關東今早規模5.5地震 5地區達4級搖晃「新幹線一度停駛」

▲▼0624日本千葉外海規模5.5地震。(圖/翻攝自日本氣象廳)

▲日本千葉東南外海今晨發生規模5.5地震。(圖/翻攝自日本氣象廳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關東地區24日上午9時11分(日本時間)發生芮氏規模5.5地震,東京千代田區、千葉縣館山市、南房總市以及神奈川縣川崎市、秦野市皆有震度4級的搖晃。

綜合日媒報導,地震震央位於千葉縣東南外海,深度60公里,除了鄰近地區觀測到4級搖晃外,東京港區、埼玉北區、千葉中央區、神奈川縣、山梨縣及靜岡縣等部分地區也有3級搖晃。

該地震並未影響羽田機場,不過東海道新幹線一度停駛,目前已恢復正常行駛。日本氣象廳指出,暫時沒有海嘯危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