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答應幕僚不選總統 黃光芹:兩天就變卦

▲▼【決戰2020-贏回台灣】凱道造勢大會,韓國瑜台上畫面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22日以《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-系列7》為題再爆料,高雄市長韓國瑜4月23日答應幕僚黃文財,和辦公室主任邱源寶不選總統,3人達成3點共識,未料事隔2天就變卦。

黃光芹指出,韓國瑜當選5個月,就投入國民黨的總統初選,明知沒正當性,卻執意進行一場豪賭,且愈陷愈深,「怪不得連國中生都前仆後繼嗆他!」核心幕僚黃文財和辦公室主任邱源寶都不贊成選總統,4月25日三人密會,達成三點共識,韓國瑜下定決心不選。

黃光芹提到,這三點共識分別是,第一,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才4個多月,沒有參選總統的正當性;第二,韓國瑜不接受黨中央徵召參與初選;第三,韓國瑜會帶領韓粉一同支持初選出線的候選人。

黃光芹還說,黃文財形容他們都如釋重負、變得輕鬆,韓國瑜也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,「沒想到事隔兩天,再見到韓國瑜,他又變卦了。
他就是想選總統,在所不惜!別推給別人,說什麼萬民擁戴,難以下莊。才兩天,就推翻決定,騙得了幕僚,騙不過自己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