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蔡英文批評韓國瑜:市長忙選總統恐怕是權力中毒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在台中造勢時,批評民進黨權力中毒症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23日出席「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協會(PPSEAWA)第27屆國際年會開幕典禮」受訪時表示,現在看到市長忙於選總統、追求另一種權力,「恐怕就是他講的這個權力吧」。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至黨中央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有關韓國瑜在台中造勢大會罵民進黨權力中毒症,且對登革熱疫情幸災樂禍一事,蔡英文表示,對於登革熱,無論哪裡有災情,政府一定在第一時間提供救災需要的資源和協助,不用懷疑我們對高雄市民的關注和關懷,都是毫無保留的。

蔡英文指出,只要疫情有所需要,中央政府一定全力支持。至於權力中毒症,她說,韓市長背負很多高雄市民的期待,那高雄市長透過選舉取得權力,當然要替市民盡心盡力處理市政、照顧市民。

蔡英文表示,現在的情況是,市長還忙於選總統、追求另一種權力,當現有權力沒有好好行使、又去追求另一個權力,「恐怕就是他講的這個權力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