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遭反鎖爬3樓窗戶墜地 3熱心男衝上前伸手接人

5歲女童遭反鎖爬3樓窗戶墜地 3熱心男衝上前伸手接人。(圖/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)

▲女童不慎從3樓墜地,幸好傷勢沒有大礙。(圖/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Knews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市龍華區近日發生墜樓案,一名5歲女童到同學家玩耍時,突然從3樓爬出窗外,結果不慎墜樓,當時雖然有3人及時伸手想接,但無法完全接住,還造成其中1人手受傷。影片中可看到,女童趴在地上,表情十分痛苦、不斷哀號的模樣,附近則有許多民眾圍觀。

這起事件17日下午6時發生在深圳市龍華區觀瀾竹村一處大樓,5歲女童當天下午到住在3樓的同學家遊玩,可是家中沒有大人,只有2名小孩在家,結果同學不知為何突然外出,把她反鎖在內,只好從洗手間廁所爬出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我在這裡看到,她一隻腳踩在牆上,一下子就掉下來了」,幸好事發當時有3名民眾在樓下吃飯,一發現女童就立即伸出手想要接住,雖然沒有完全接到,但給予緩衝幫助減輕傷勢,「不接的話,那摔下來不是摔壞了。」女童接受治療後,生命跡象穩定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