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樓墜落鋁窗砸死6歲男童 「轟」一聲巨響...她轉頭目擊心碎畫面

20樓墜落鋁窗砸死6歲男童 「轟」一聲巨響...她轉頭目擊心碎畫面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▲女店員意外目擊意外發生的一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梨視頻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市福田區近來發生鋁窗砸死人意外,一名6歲男童上周遭從20樓墜落的鋁窗砸中,送醫搶救後由於傷勢嚴重,手術後一直處於休克狀態,靠著呼吸器勉強維持住生命,最後仍於16日傳出逝世的消息。

這起事件13日上午9時發生在福田區御景華城,影片中可看到,6歲男童與母親走在路上,突然遭從天而降的鋁窗砸中,附近水果店女店員以及路人趕緊上前查看,然而男童被當場擊昏,現場血流不止。

女店員表示,當時她正在門口整理水果攤,突然聽到「碰」的一聲,嚇得她趕緊躲到店內,轉頭才發現男童慘被砸中,「旁邊應該是男孩的母親,哭得撕心裂肺,好可憐。」據了解,樓上20樓的鋁窗因為年久失修突然墜落,沒想到剛好砸中男童,目前已初步排除是人為因素導致意外。

男童後來被送至深圳市兒童醫院搶救,檢查發現有頭部受傷、雙腿骨折等情況,甚至急救時一度呼吸驟停,後來被移至加護病房持續醫治,但3天後家屬在網路上發文,男童16日凌晨1時許心臟停止跳動,最後搶救無效宣告死亡的消息。

該社區後來被人發現,上月22日也曾發生8樓住戶墜落窗戶的事件,幸好當時沒有砸中路人,讓當局督促大樓物業需詳細檢查窗戶隱患問題。大樓物業表示,目前已與死者家屬商討賠償事宜,並已對4000住戶進行排查,將全面更換有安全隱憂的窗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