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上廁所好悶!她汗腺超發達「爆噴汗珠」引發密集恐懼 網驚呆喊扯

▲▼   超密集汗珠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上個廁所全身濕,下圖恐引發密集恐懼,請慎入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夏天對於容易流汗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折磨,沒特別做什麼事也會滿身大汗,還要擔心身上的惱人汗味。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自己上廁所大爆汗的景象,密集的大小汗珠讓網友們都看傻,表示「你家是下雨吧」、「有點扯的汗腺」,紛紛呼籲她在洗手間裝個電扇,才不會每上完一次廁所就要換一件衣服。

「這個天,上個廁所就濕了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她的手臂上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汗珠,原來因為天氣太悶熱,她進廁所待沒多久全身就開始噴汗,照片一不小心就會引發密集恐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超密集汗珠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超密集汗珠!原po表示自己全身都處於這狀態,不只手臂而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到這誇張景象也嚇到,紛紛表示「我以為電影的水鬼附身了」、「你家是下雨嗎」、「看來廁所該裝冷氣了」、「跟我一樣,易濕體質」、「有點扯的汗腺」、「大個便就像在火龍窟練功一樣」、「代謝好,跟我一樣是爆汗體質」、「所以我夏天都不穿內褲,因為都不會乾」、「你不會是走錯間吧,走到SPA房了」。

也有過來人抱怨這樣的體質真的很困擾,「剛剛洗好澡擦乾身體,從二樓走到一樓,感覺跟沒擦一樣濕」、「我也會欸,一顆一顆到最後變成一道一道,你知道我說什麼吼!那感覺超不舒服」、「我拉完屎站起來踩到自己流的汗差點滑倒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