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鄭月娥16:00召開記者會 外傳將公開致歉

▲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政府新聞網)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15日宣布暫緩《逃犯條例》修法,重新聽取各界意見。(圖/翻攝特區政府網)

記者馬叔安、曾俊豪/綜合報導

香港民陣連兩天發動「反送中」遊行,特首林鄭月娥雖未露面,但最新消息傳出,她今(18日)下午4時將再召開記者會,是否親自對香港民眾道歉,或就《逃犯條例》修法再作進一步說明,引起外界關注。

事實上,上周六(15日)宣布暫緩修例後,林鄭月娥一直沒有公開露面,原本港府每週二上午舉行例行性行政會議,開始之前會由特首接受媒體採訪,今天也臨時取消。儘管如此,包含律政司長鄭若驊等官員的座車仍持續進入禮賓府。

▲▼616撐香港反送中遊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香港6月16日再舉行反送中遊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此外,香港媒體《大公報》上午以「支持林鄭依法施政·發展經濟改善民生」為題發表社評,當中指出,「特區行政會議今日休會,特首林鄭月娥會見傳媒,估計將會就明確撤回修訂移交逃犯條例有所宣布,並將會就事件向市民正式道歉」。

由於《大公報》立場偏北京,使得文章上線後,恒指一度漲逾240點,漲幅逾0.91%。不過,接近中午時,記者再到《大公報》網站搜尋時,該評論已被下架,使得林鄭月娥下午召開記者會的內容與動機更受到外界關注。

►►影/林鄭月娥「放下身段」道歉 港媒引述消息人士:送中草案形同撤回

►►快訊/港府宣布18日休會 林鄭月娥會見媒體另做安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