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娘娘腔」被肉搜!世新男PO文致歉 2hrs後刪文:想讓大家聽受害者觀點

▲▼「像娘娘腔!」世新屁孩宿舍狂嗆: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當事人拍下油頭男進到宿舍房間裡嗆聲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世新大學一年級的男學生在網路上PO出一段69秒的霸凌影片,被認為是霸凌者的男同學不僅被網友肉搜出來,就連家人的個資也曝光。事情曝光後,疑似霸凌者男同學18日清晨在臉書PO出483字的道歉聲明,不過貼文發佈約1至2小時就把貼文下架,強調希望先讓大家用「受害者觀點」看待此事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名梳著油頭的男學生闖進宿舍房間後,不停嗆聲,一下作勢要揍人,一下又想摸下體,甚至嚷嚷,「肖像權耶,我不是公眾人物,你沒資格錄影我,你不要比法律,你比不贏」、「性騷擾,我覺得你現在在性騷擾,請你穿上褲子(受害者在自己的房間僅穿著內褲)」、「像個娘娘腔一樣活著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69秒的影片在網路上公開後,網友們一面倒地批評油頭男,PO出短短2小時就有4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,「性平教育真的很重要」、「這個我覺得應該要退學了」。網友也將油頭男肉搜出來,就連爸爸、媽媽、哥哥等家人的個資也曝光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「像娘娘腔!」世新屁孩宿舍狂嗆:你很可憐 他悲痛PO出69秒霸凌影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油頭男態度讓許多網友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後,油頭男18日清晨在臉書PO出483字的道歉聲明,文章一開頭就先向當事人致歉,也向所有關心這件事的人道歉,「我是被誤會在先,並且被通知要去生輔組解釋才會有如此莽撞的舉動,還望各位先理解一下。在進去宿舍之後我用字遣詞非常不妥,沒有了解過去同學已有受到諸多的傷害,而自己的言論卻一再地傷害他,這邊我為我的行為負責,也向事主表達真誠的道歉。」

接著,男同學解釋,上週五凌晨3時許他與同學準備就寢,因為房間離廁所比較近,於是提議把廁所燈關掉再睡,沒注意到裡面還有人,後來被生輔組通知面談,才知道有同學申訴他的行為帶有霸凌的意味,一時沒有做好情緒管理,才會直接衝到當事人的房間詢問,還說出讓對方不舒服的話,「在這裡我深感抱歉,也請各位民眾只針對我來批評及指教,不要傷害我的朋友及家人。我願意聆聽並虛心接受各位的批判及指教,也願意負起全責,在此深深一鞠躬並向各位表達最深的歉意!」

不過油頭男學生在發文1、2小時過後,將道歉文刪除,據世新大學《新聞人電子報》訪述,該名男學生希望讓大家以受害者觀點出發來看待此事,並聽取受害者的想法。目前,世新大學也已緊急發表聲明,強調此事已由校內的諮商中心及軍訓室針對該學生進行輔導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