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有登革熱算蘇貞昌的?韓國瑜遭名嘴酸「比馬英九還更不沾鍋」

▲▼0617_韓國瑜聯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了登革熱疫情槓上中央,希望能夠再撥列5300萬的預算補助,17日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,若中央不給予經費,高雄再有一起登革熱疫情「就算蘇貞昌的」。對此,名嘴黃創夏17日狠酸,韓國瑜什麼時候已經變成這樣?比他最討厭的馬英九還更「不沾鍋」。

針對前高雄市長陳菊,聽到高市府防治登革熱經費不足時說「市長每年有3到5億元第二預備金,不太可能沒錢」,韓國瑜17日回擊,早已經動用第二預備金,而且在登革熱防治上已經用了4700萬,加上其他工程,現在總共已經用了2億5百多萬,「很多立法委員說他不會當市長、不會用預備金,是大錯特錯。」

韓國瑜表示,高雄為了防治登革熱,已經投入2000人力、4700萬的經費,連警局的民防、義警全部都拜託動員,就是希望把登革熱壓下來,懇請中央能夠設立專案,再編列5300萬的預算給高雄,「如果中央再不給我們錢,再有一個登革熱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,這樣好不好?」

對此,黃創夏在臉書發文表示,韓國瑜說「再有登革熱,算蘇貞昌的!仍然會淹水,必定是陳菊的!霸凌恐嚇不入流,一定是假韓粉!」,韓國瑜什麼時候已經變成這樣?比他最討厭的馬英九還更「不沾鍋」。

而蘇貞昌18日也回擊韓國瑜,「市長他在當,責任要我扛,天下有這麼賴皮的事?病媒蚊是在高雄不是在立法院、不是在王金平前院長那裡,他是不是又跑錯地方?連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要到處趴趴走,說要治國,這會不會太荒唐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