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拜世界最大財神廟 郭台銘:讓2千3百萬人都能賺大錢

▲郭台銘和曾馨瑩一起參拜財神廟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郭台銘和曾馨瑩一起撫摸財神,希望帶來好運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南投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7日連跑南投縣3間廟宇,最後一間是草屯敦和宮財神廟,他在財神爺面前表示,他的目標是拚經濟,恢復蔣經國時代亞洲四小龍之首,讓2千3百萬人都能賺大錢,郭隨後並在支持者簇擁和鞭炮聲下,站上宣傳車在草屯街上遊行造勢。

▲郭台銘和曾馨瑩一起參拜財神廟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郭台銘參拜財神爺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郭台銘下午帶著妻子曾馨瑩,在縣長林明溱陪同下,到草屯敦和宮參拜,敦和宮主委林宜裕、草屯鎮長簡景賢也到場,林、簡兩人都祝福郭能初選順利,心想事成,雖然雨勢不小,且郭比預定時間遲了40分鐘,但熱情民眾仍在廟前廣場高喊「郭台銘當選」,而且還散發「支持郭台銘、台灣向前行」貼紙。

林明溱說,南投女婿要選總統,是台灣人的光榮,郭董不但經營事業有成,更是熱心慈善事業,郭5年前就捐了5千萬元給南投縣中興棒球場,郭上午就是去球場看看整修情形。

林明溱還說,上午在球場,郭董當投手,他則是負責打擊,結果擊出全壘打,這就是一種好的象徵,他呼籲南投鄉親,在7月5日民調初選開始後,要守住電話,全力支持郭台銘,唯有讓郭初選出線,才能機會和蔡英文拚,讓企業家當總統,才能振興全國經濟,恢復以往亞洲四小龍的榮光。

郭台銘說,他妻子是南投人,別的行程她都不去,只有南投她才肯跟,他參拜財神廟,就是希望能讓全國經濟恢復到蔣經國時代,亞洲四小龍之首的榮景,他也在主委介紹下,帶著妻子一起撫摸財神爺和金元寶,他說,他是幫全台灣人摸,希望讓2千3百萬人都能賺錢、發大財。

草屯敦和宮,主奉財神玄壇真君的道教廟宇,建廟於1816年,其中以銅製162尺趙天君財神爺像安奉於七樓頂最具特色,為目前全世界最大的趙天君武財神銅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