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認同「退步修法、背叛民主」 郭台銘:民進黨再幾月就會下台

▲郭台銘認同後援會刊登的公投廣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郭台銘非常認同後援會刊登的公投廣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南投報導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7日連跑3間廟宇,針對有媒體詢問由郭台銘後援會署名在各大報刊登「退步修法、背叛民主」廣告一事,郭昨晚才得知這篇廣告,他非常支持和認同,連民進黨內部也在批評,他說,請記住再等幾個月,民進黨就會下台了。

▲郭台銘認同後援會刊登的公投廣告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郭台銘和曾馨瑩撫摸財神和金元寶,希望帶來好運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郭台銘下午先後參拜竹山紫南宮、南投市慶福寺和草屯敦和宮,針對各大平面報紙刊登一篇「退步修法、背叛民主」,裡面列舉民進黨大老林義雄、蔡同榮、陳水扁和呂秀蓮等人對於公投所說過的話,用這些人的話來反擊蔡英文的公投作為。

郭台銘說,那是後援會登的,他也是到昨天晚上才曉得,他支持這篇後援會廣告,由這些人發出心聲,代表一個意義,就是民進黨還沒有上台之前,持的是一種主張,上台之後拿到權力,又持另一種主張,這種上台之前的言論,跟上台之後是完全不能讓老百姓相信,甚至連民進黨內部都在批評,所以他非常支持,也非常贊成後援會作法,記住再等幾個月,民進黨政府就要下台了

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表明不會參加韓國瑜在台中場的造勢大會,有些韓粉在盧的臉書大肆攻擊,郭說,不管韓粉、郭粉,或是盧市長的支持者,國民黨一定要團結,黨面對的是堅強的敵人蔡英文,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,他希望大家能夠團結,也要給盧市長加油。

郭還說,上周去逢甲夜市時,盧市長也沒有見他,盧堅守分際,有原則,黨內初選過後,她自然會站出來,這是一種團結,國民黨一定要記住,所有人在一起都不一定贏,更何況現在大家分裂,希望不管是支持韓市長、支持郭台銘、或支持朱市長的,要記住,只有團結才能勝選,中華民國才有希望,把民進黨打敗才有機會。

陪伴郭董出來跑行程的曾馨瑩,被問到跟了一整天會不會很累,曾說,郭應該比她辛苦很多,其實媒體記者更辛苦,因為媒體每天跟著他,她今天是第一天出來,還好。

聽說郭董出席板橋的敦親睦鄰活動時,有可能會唱歌、跳舞,曾馨瑩會幫忙編排果凍舞之類的嗎,曾說,如果大家想看的話,她就試試看能不能編出比較可愛的讓他表演給大家看,他的肢體協調上還算是可愛型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