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夫人牌」來了!曾馨瑩17日回南投娘家 合體郭台銘

▲▼郭台銘、曾馨瑩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曾馨瑩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為了贏得國民黨初選,高雄市長韓國瑜自6月1日起啟動「一週一造勢」的方式,讓韓粉遍地開花,每場也都偕同妻子李佳芬一同上台,營造一家人團結的氣氛。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原本反對郭參選,但據了解,在初選倒數不到一個月,郭台銘17日將和曾馨瑩回到曾的娘家南投中興新村,這也是兩人將首次在競選場合中同台亮相。

郭台銘與曾馨瑩是在2007年鴻海的尾牙上相遇 ,當時兩人戀情發展迅速,遂在2008年7月26日完成世紀婚禮。 外界好奇為什麼最終選了曾馨瑩,而不是傳過緋聞的劉嘉玲或是林志玲,郭台銘當時留下了一句名言:「在她身上,聞不到錢的味道」。

沒想到,在婚姻將要步入第11個年頭,郭台銘毅然絕然轉換跑道,以台灣首富的身份挑戰總統大位。在郭台銘決定投入參選時,曾馨瑩曾反對,甚至還出國到日本散心一週,但後來兩人經過溝通後也能互相諒解。郭台銘日前受訪坦言,「很多話不太容易說出口,但真心如明月,如今我的決定,我想她選擇用理解的方式支持了我」。

在初選倒數前一個月,郭台銘17日將造訪南投,曾馨瑩也將全程偕同在一旁。相較於韓國瑜早早就出動夫人牌,郭台銘家族則是在初選前一個月才動起來,弟弟郭台強來幫忙動員,兒子郭守正陪同父親跑行程並做好後勤工作,「夫人牌」則是在最後階段登場。

在行程規劃部分,郭台銘和曾馨瑩上午8時55分將參訪中興國中及棒球場,9時40分將拜會南投縣議會,10時議會演講廳舉辦工商、農業、觀光產業座談,12時10分將拜會南投縣政府。下午行程部分,14時將副竹山紫南宮參拜,15時10分前往慶福寺參拜,16時10分赴敦和宮財神廟參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