緊密軍民情感 全民國防走入鄉里挺進新竹義民廟

全民國防走入鄉里活動 緊密軍民情感。(圖/軍聞社)

軍聞社/記者陳勝勳新竹15日電

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,增進國人對國防事務的認同與支持,在國防部的指導下,陸軍第六軍團15日於新竹褒忠亭義民廟,辦理「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暨走入鄉里」活動,結合動態軍事及各部隊社團表演,呈現多元化的內容,期望能使國軍與民眾關係更加緊密,進而支持國防政策,增進軍民團結。

上午的「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暨走入鄉里活動」,由國防部心戰五中隊的熱舞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,接續由584旅前鋒戰鼓社、153旅翔龍舞龍社、三軍人型氣偶舞蹈、義民廟客家花鼓隊、關指部戰技社、21砲指部及33化兵群原住民舞蹈社等精彩節目,官兵們在活動中揮灑熱情,現場觀眾掌聲連連。

另外,活動現場並設有全民國防宣導、人才招募攤位及裝備陳展區,聚集對國防事務充滿興趣的學子,北部地區部隊官兵代表也在現場透過面對面的講解與主動說明,讓學生們瞭解單位特色、募兵政策及各招募班隊資訊。

全民國防走入鄉里活動 緊密軍民情感。(圖/軍聞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