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忍痛定一尊? 胡幼偉:這點國民黨永遠學不會

▲▼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13日公布初選民調結果,總統蔡英文勝出。對此,前行政院發言人、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表示,「民進黨,可以為了2020,全黨忍痛硬是定於一尊,把蔡阿姨推出來。這是國民黨永遠學不會、也做不到的事情。」

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10日起進行電話民調,13日公布民調結果,蔡英文以35.6768%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7.4843%,兩人差距8.2%,確定由蔡英文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大選。

對此,胡幼偉13日在臉書表示,「民進黨,可以為了2020,全黨忍痛硬是定於一尊,把蔡阿姨推出來。這是國民黨永遠學不會、也做不到的事情。」

胡幼偉提到,國民黨永遠是「看局勢不好,一個個躲得老遠;怎麼叫他,他都死不肯出來;然後,一看局勢對自己有利了,一個個,都跑出來了。叫他不要出來,共推一個最強的,死也不肯,都擺出『成功必須在我』的那副死樣子!」

胡幼偉還說,國民黨就是「你弄我、我弄你,弄到分崩離析、土崩瓦解,內鬥內行、外鬥外行,寧可同歸於盡,也絕不肯先求黨的勝選、再求個人權位!」等到輸掉2020總統大選,再互推責任,寫一大篇的檢討文章,「只能說,有些人,真的是夠爛的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