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前線/選後整隊「蔡賴配」 賴粉將轉向改挺柯?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由總統蔡英文勝過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.2%。對於「蔡賴配」的可能,蔡英文強調,一加一大於二的原則不變;而賴清德卻僅回「謝謝」二字。不過,挺賴人士是否會因此轉向改挺台北市長柯文哲,後續發展值得持續關注。《雲端最前線》14日邀請立法委員許智傑、高雄市議員邱于軒、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、時事評論員王時齊,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此議題。

面對蔡賴之爭,蔡英文表示,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團結所有能團結的力量,一起守護台灣的民主、鞏固台灣主權,「我要特別感謝賴前院長,還有所有對我提出批評指教的人,他們的惕勵讓我看到我的盲點跟問題,也讓整個團隊更加戰戰兢兢,努力做到更好,也看到賴前院長展現的民主風度跟毅力」。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,黨內人士呼籲,希望蔡總統能夠發揮「桶箍」的力量,盡快拜會賴院長,要先有「蔡賴會」,才能有「蔡賴和」,讓黨內能團結凝聚起來,無論選前是挺英,還是挺賴,選後只有挺台灣,唯有如此才能走出台灣的未來。

對於團結整合一事,蔡英文指出,目前最重要的是國家政務,她已經跟卓榮泰主席通過電話,說要坐下來談一談,對於後續如何布局及整合所有力量,不但她個人要努力,也是黨中央共同的目標,一定要討論出最好的方案,她想這個時間應該不會太長。《雲端最前線》14日邀請立法委員許智傑、高雄市議員邱于軒、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、時事評論員王時齊,與主持人楊文嘉深度探討此議題。

▼▼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!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前線》

根據comScore的統計調查,《ETtoday新聞雲》2016年連續在7、8、9三個月到達率已躍居台灣新聞網站的第一名,全台灣1556萬上網人口中,9月份有1260萬人到訪《ETtoday新聞雲》,比率高達93.4%。網路新聞跟世界各國一樣,幾乎已是台灣民眾最重要、甚至是唯一來源。

當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報紙與電視,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忠孝西路一段4號15樓所建置的新聞直播中心,2016年12月5日正式開台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為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的時事政論節目,在緊鄰行政、立法、監察三院政治權力中心的攝影棚內,每天中午12時將以即時多元的雲端直播科技,由關注台灣政治運動變遷超過20年的資深媒體人楊文嘉擔任主持,偕同政治人物、學者專家等來賓,針對立院動態、公共政策、熱門時事、網路聲浪等不同議題,進行即時與深度的評論與解析。

 《雲端最前線》於2016年12月5日正式首播,每周一至週五中午12時現場直播,網友們可同步於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,即時收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