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大癌症醫院捐贈簽約延宕 郭台銘批:行政效率低落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傳出簽約延宕,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13)日表示,因為台大校長選舉風波、行政效率低落等因素,所以延後簽約,他所承諾的150億元以及加捐的50億元捐款,今天也在媒體見證下正式與台大團隊簽約,破除坊間流言。

▲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13)日與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簽約捐贈200億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、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(13)日與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癌醫中心醫院簽約捐贈200億元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臺大癌醫中心醫院、永齡健康基金會今天也發佈聯合聲明表示,永齡健康基金會與臺大癌醫一直為病患醫療照護而努力,包括2017年動土新建的輻質中心在內,基金會已經投入大量的善款全力協助。

目前配合相關工程及階段性的開院計畫,儀器設備陸續到位中,臺大癌醫預計逐年完成500床的全數開放,也計畫在2021年開始提供光子治療服務、2022年開始提供質子治療服務。

郭創辦人率領永齡健康基金會與臺灣大學、臺大癌醫共同為台灣的癌症醫療貢獻的決心不會改變,臺大癌醫在學校的全力支持與鄭安理院長的領導下,全體同仁刻正如火如荼、全力衝刺,與永齡健康基金會一同為臺灣醫療環境齊心奉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