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誰是最強總舖師 桃園閩南文化節6/15護國宮廟埕揭曉

▲誰是最強總舖師,桃園護國宮廟埕揭曉!

▲誰是最強總舖師,桃園閩南文化節6/15護國宮廟埕揭曉!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來看辦桌比賽,呷古早味吔辦桌好料!「2019桃園閩南文化節-總舖師辦桌比賽」,6月15日10點起,於桃園區護國宮廟埕展開,參與競賽的10組總舖師團隊,將在長達7個小時內,各負責做出10桌閩南宴席大菜,供百桌、千人享用,誰是最強總舖師,當天晚上8點30分揭曉!

文化局建議已認桌的民眾,當天來廟埕吃辦桌,不妨和夥伴相揪穿著50、60年代,尚瞎趴服飾造型,做陣來、回味古早的風景;而事先訂桌向隅的民眾也別灰心,現場亦有多種特色閩食攤位。▲誰是最強總舖師,桃園護國宮廟埕揭曉!

▲▼誰是最強總舖師,桃園閩南文化節6/15護國宮廟埕揭曉!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誰是最強總舖師,桃園護國宮廟埕揭曉!

另外,還有精心打造復古歡樂「澎湃大戲院」,舞台區安排一系列精彩節目演出,由最道地的秀場王子「黑面」主持,有「台灣唸歌團」、「廚師亂打秀」、「護國宮三太子」、「川劇變臉秀」、「民謠歌王劉福助」等精彩演出,逗趣互動千萬別錯過!▲誰是最強總舖師,桃園護國宮廟埕揭曉!

「2019桃園閩南文化節-總舖師辦桌比賽」,今年是首次辦理,現場有10組入圍決賽的廚師團隊競技,看看誰是最強總舖師,有「台灣義廚聯盟」、「社團法人中華美食交流協會」、「桃園福容」、「桃禧航空城隊」、「華順辦桌食堂」、「意源廚房」、「彰化葉仔」、「彰化縣廚師業職業工會」、「閩客傳承隊」、「臻好食客棧」 等團隊現場較勁,要各自拿出最經典手路菜,拿下「最強總舖師」威名。

文化局說,這項總舖師辦桌比賽百桌盛宴,每桌2,500元,於5月份開放網路訂桌時,即被秒殺一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