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坐火車睡著被「吻醒」 驚見變態噁男:像我前女友

唇部,保養,護唇膏,嘴唇,護唇,唇,唇妝,口紅

▲女大生醒來發現自己被陌生男偷親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西省太原市一輛開往南京的火車近日發生猥褻事件,一名女大生搭乘長程火車不小心睡著,睡夢中突然感覺有人在親她的嘴唇,睜眼一看,竟然看到一名陌生男子正在親她。男子被捕後坦承,因為覺得對方長得像前女友,才會情不自禁吻了下去。

這起事件9日凌晨5時發生在開往南京的K374次列車上,就讀大四的卞姓女學生表示,列車快經過徐州站時,睡夢中感覺有人推了她一把,由於太睏便沒睜開眼睛繼續睡,過了一會感覺有嘴唇貼上來,嚇得她立即驚醒,結果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盯著她看,氣得推開對方跑去找員警報案。

31歲賈姓男子被捕後表示,來自山西省交城縣的他,上車後便注意到坐在附近的女大生,「長得像前女友,很漂亮」,但試圖搭訕對方都不理,後來看到對方的睡臉「腦袋一熱」,就過去親了對方,目前因猥褻他人被行政拘留5日。

▼猥褻女大生的男子已經被捕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荔直播》)

女大生坐火車睡著被人「吻醒」 驚見變態噁男:像我前女友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荔直播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