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東光國小師生參觀台南郵局 了解郵局「做什麼」?

▲台南市東區東光國小2年級師生60人參觀台南郵局,由台南郵局派專人解說郵局儲匯、郵務、集郵等各項業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東區東光國小師生參觀台南郵局,由台南郵局派專人解說郵局儲匯、郵務、集郵等各項業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東區東光國小2年級師生60人,配合主題教學活動,於6月11日參觀台南郵局,由台南郵局派專人解說郵局儲匯、郵務、集郵等各項業務。

活動中學童們親自購買明信片並寄出郵件,透過參觀瞭解集郵的樂趣、郵件交寄、處理的程序,也知道郵局平日為民眾做什麼事情。

台南郵局局長蘇慶輝表示,台南郵局為增進與社區民眾的互動,達到服務大眾敦親睦鄰的理想,經常配合辦理公益活動,期待所有參與活動的學童們能透過郵局的精心安排解說,學習在教室裏得不到的知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