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後座2孫女嬉鬧!嬤開車轉頭制止 她蹲路邊衰遭擊落...噴飛舊家電堆中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開車不專心差點害了一條人命!南投草屯一名婦人,10日上午開車載著2名小孫女準備回家,沒想到途中卻因孫女調皮搗蛋,她轉過頭制止,車輛偏離軌道,直直撞上路旁中古家電行正在清潔洗衣機的老闆娘,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機台噴飛,所幸老闆娘傷勢並不嚴重,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▲▼婦轉頭罵小孩,撞上二手家電行老闆娘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婦人轉頭罵孫女,沒注意路況撞上二手家電行老闆娘。(圖/東森新聞)

婦人10日上午10時48分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南投碧山路,沒想到車輛竟一路向右偏移,脫離了原先車道,不僅絲毫沒有減速,還直直地撞上路邊的中古家電行,瞬間各式機台零件噴飛四散,當時蹲在店前正在清潔洗衣機外觀的老闆娘也被連帶撞飛!

▲▼婦轉頭罵小孩,撞上二手家電行老闆娘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老闆娘當時正蹲在路邊清潔洗衣機,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▼婦轉頭罵小孩,撞上二手家電行老闆娘。(圖/東森新聞)

所幸當時老闆娘身前的洗衣機成了緩衝,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傷勢。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林冠良指出,事發時汽車撞到洗衣機,老闆娘則倒臥在洗衣機跟冰箱堆裡面,右側肢體受傷,意識清醒。

事發時開車的婦人後座還載著2名小孫女,婦人解釋,事故發生的原因是孫女在後座玩耍,還亂丟東西,她因為回頭罵小孩才會分心沒握好方向盤,導致車輛偏離道路釀禍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婦轉頭罵小孩,撞上二手家電行老闆娘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車輛由於事發時並未減速,撞擊力道猛烈車頭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【更多新聞】

阿羅哈客運釀3死悲劇 死者家屬淚崩:人都走了...不原諒也不行

「發大財公車」門緩緩打開...驚見放大版韓國瑜招牌微笑 她嚇歪:喔X!

枕頭下「一坨深紅小蟲」全孵化!他嚇歪不敢睡 網秒揭恐怖真相:還有4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