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男坐鐵軌上遭區間車輾斃 身體變形、頭蓋骨破裂亡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表示,一輛車次3131次、彰化二水開往屏東潮州的區間車,今天(11日)清晨6時28分於台南新營到柳營間東正線義士路平交道,撞到一名路人,司機指出該路人已當場死亡。事發後一度以西正線單線行車,台鐵稍早說已恢復正常。

快訊/台南男坐鐵軌上遭區間車輾斃 身體變形、頭蓋骨破裂亡。(圖/翻攝「fun台鐵」臉書)

▲平交道事故造成一男死亡。(圖/翻攝「fun台鐵」臉書)

據了解,死者年約60歲,疑似闖越軌道,被捲入車廂底部當場死亡。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男子身體變形、頭蓋骨破裂,身分還有待釐清;《聯合報》報導,列車長表示,男子當時坐在鐵軌上,看到時已煞車不及。警方在平交道旁發現一輛腳踏車,是否為男子所有以及事故發生原因,都還有待調查。

【更新通車恢復正常】

上線時間0743

更新時間084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