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熟老同學傳訊!端午連假「聯絡感情」約見面:女友想參一腳 網秒勸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突然收到老同學傳來的訊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端午連假期間,大家都有自己的安排,有人想和家人出去玩,也有人會約朋友敘舊。一名男網友貼文表示,有個他超不熟的老同學突然訊息他「最近安好?」還說想要聯絡感情,讓他忍不住截圖並PO到臉書問其他人「他想幹嘛?我該怎麼回?」沒想到網友看到後,紛紛勸原PO「應該有目的」、「不是直銷就是借錢」。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說有一個超不熟的老同學跑來找他,對話內容讓原PO心中直冒OS「他想幹嘛?我該怎麼回?」2人對話則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同學:最近安好?
原PO:怎麼了?
老同學:聯絡感情啊!
原PO:不錯啊!
老同學:大學生活?
原PO:我的天你是不是很不會聊天?
老同學:面對面比較簡單。
原PO:要約是不是?
老同學:可
原PO:(表情貼)
老同學:不過我女友大概會想參一腳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老同學表示想和原PO「聯絡感情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,「小心帶你去參加直銷大會」、「推銷保險或直銷」、「不是重感情就是要找你推銷」、「懷疑想借錢」、「推銷、保險、紅色炸彈」、「賣保險的開場白」、「突然殷勤非奸即盜,更何況不熟的人」、「同學會三寶,直銷、保險、靈骨塔」、「女友做直銷、保險等工作」、「人生閱歷告訴我準沒好事」。

但也有人笑說,老同學只是「想炫耀自己有女友」、「先叫他PO一張他女友的照片再決定要不要赴約」。還有網友建議原PO「先下手為強,先借50000看看」、「你也反推銷,叫他去借個幾十幾百萬來花花,這樣大家都有錢啦」、「試試回應:我最近真的剛好不順,我正要想找個朋友擋鎯,一直找不到……你可以幫幫我嗎?」、「封鎖,杜絕後患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