鑰匙插不進孔!騎士妹抬頭「愛車有刮痕」好驚恐 一往左看崩潰:超丟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民眾最常使用機車作為交通工具,因此在路上也很容易看到和自己同款的機車。一名女網友日前騎著她的限量聯名機車到超商寄貨,辦完事要準備騎車離開時,鑰匙竟然插不進鑰匙孔,而且儀錶板有被刮的痕跡。一臉驚恐的原PO發現真相時,忍不住直呼丟臉,其他人也紛紛笑噴「要不要這麼巧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要發動車子,卻發現鑰匙插不進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表示,她到便利商店寄貨,走出來後邊看手機、邊走到車子旁,坐上機車後就要把鑰匙插到孔裡,結果發現竟然插不進去,忍不住崩潰「X!我明明沒拿成我家鑰匙啊!為什麼插不進去?」接著她抬頭看儀錶板,不看還好,一看直呼「靠X喔!誰刮我的車?」

結果原PO認真看了一下,才發現真相「不是我的車……然後往左看,X~~我的車在那」,最後笑說她整個人擺著一張「超丟臉又超驚恐」的臉,在想說為什麼她的車變這樣。仔細看看照片,女網友騎的是某款限量聯名機車,據悉這台聯名車是在2016年11月量產,限量1320台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同款限量車停在一起,這也太巧合了吧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看到貼文後,「在同間超商遇到同款限量車」的這種巧合讓網友紛紛笑說,「好巧,一模一樣欸,要認識」、「相認了啊」、「結拜了啦」、「這台不是限量嗎?遇到就算了,還停在一起,真的要搭訕一下車主了哈哈」、「氣味相投,趕快認識一下」、「而且一樣都是梯斜撐」、「那台機車車主應該在旁邊心想:誰在偷我的車」。

還有不少人直呼,自己也做過類似的事,「以前我有一台機車,去個超商買東西差點把別人家的騎回家,鑰匙完全吻合,騎了兩個路口才發現」、「我曾經有過一次,看到我的摩托車,插進鑰匙後直接騎回家,結果隔沒多久,警察打電話來,要我去警察局說明一下,為什麼騎走別人的車」、「你還好,我有次從超市要回家,插錯機車鑰匙孔,重點是還能開電門,差點騎回家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