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藏用過針頭!6歲女童坐下痛到大哭 9個月才能知感染結果

▲▼針頭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童沒想到公車上有用過的針頭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6歲女童瑪蒂達(Matilda Dalley)1日跟著3名姐姐搭乘公車,就在她坐下時,她感到一陣刺痛並開始哭泣,經過檢查,竟然在兩個位置中間找到使用過的針頭,雖然事後送醫接受治療,仍必須等待9個月後出爐的檢測報告。她的母親妮基(Nikki Dalley)難以接受此事,希望當地的公車司機一定要仔細檢查座位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瑪蒂達來自林肯郡(Lincolnshire),當時她與3位姐姐搭乘捷達集團(Stagecoach)的一班公車,怎料兩個座位的中間卻藏有針頭,沒有多想的她坐下後立刻痛到流淚。姐姐們原本以為是有羽毛之類的東西,最後卻發現用過的針頭,而且她們在移除時也被刺到。

其中一名姐姐科妮(Courtney)接受採訪時表示,她隨後把針頭交給公車司機,對方只是說了「謝謝,對不起」,並沒有詢問她們是否有受傷。女孩們回家後則告訴妮基此事,當她得知女兒受傷時內心相當慌張,趕緊將孩子們送到醫院並接受預防治療,不過,可能還要等待約9個月才能確切得知是否有受到感染。

妮基認為,當地的公車司機應該要更細心,檢查車上座位有無異狀;事實上,在她所居住的地點附近,有些小朋友經常前往的玩樂地點如公園等,都可以找到隱藏的針頭。

一名捷達發言人表示,所有車輛都有配備監視器,如果有人發現危險物品,可以立刻通報給司機;企業非常關注這次事件的發展,也會陪伴在這家人身邊,「任何人在我們的巴士丟棄針頭是不負責任的,他們必須知道可能對他人造成危險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