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約好唱「生日快樂歌」給媽聽…酒駕男撞碎天倫夢!3兄妹靈堂前悲痛哭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酒駕撞碎美滿家庭!桃園市觀音區1日晚間7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酒醉的許男(26歲)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,在路口攔腰撞上雙載機車騎士夫妻,導致妻死夫重傷;家屬悲憤地表示,夫妻倆人還育有2名尚在就讀小學的年幼子女(2男1女),3個孩子相當乖巧,原本還約好今(8日)要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替媽媽慶生,怎料一起突發的意外,竟讓母子天人永隔,3兄妹只能無助地天天在靈堂痛哭。

▲▼桃園酒駕,妻死夫重傷,留3名年幼子女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許男酒駕還闖紅燈高速直行,攔腰撞上雙載機車騎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調查,車禍發生當天黃姓男子(38歲)騎著機車載妻子羅女(35歲)外出,準備到工廠上大夜班,但行經大同一路與成功路一段路口處時,卻遭酒駕又闖紅燈的許男高速攔腰撞上,強大的撞擊力道將夫妻2人撞飛10多公尺,坐在後座的羅女因傷勢太過嚴重,當場就沒有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;而騎車的黃男傷勢也相當嚴重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中與死神拔河。

家屬哀痛地指出,3兄妹雖然年幼,但卻相當乖巧、孝順,因父母平時需要工作,因此一家五口分隔兩地生活,僅有假日時光才會相聚,共享天倫樂;在事故發生後,3兄妹趕到醫院,見到母親的遺體忍不住落淚,還趴在媽媽身旁不斷哭喊「我要找媽媽」,讓人望之心碎,而爺爺奶奶也相當無助,只能抱著3個孩子跟著落淚。

家屬表示,黃男夫妻倆收入並不是太好,2人都在工廠上班,當天黃男載著妻子出門準備上大夜班,怎麼也料不到竟會遭到酒駕奪命;而今(8日)還是羅女的生日,孝順的3個孩子原本還約好今天要與父母相聚,並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、替她慶生,但這樣簡單的小夢想也都被酒醉的許男狠狠撞碎,再也無法實現,兄妹3人失恃後哀痛不已,每天都在母親的靈堂前哭泣,但再多的淚水也喚不回疼愛他們的媽媽。

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,許男在肇事後至今都未現身上香,也未有一句簡單的道歉,只有在昨(7日)頭七法會時,有一通自稱是許男家屬的電話打來,除此之外再無任何致意。現在家屬除了希望黃男傷勢好轉、趕快醒來外,也盼警方能夠嚴正執法,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►►►3幼子趴遺體旁痛哭「要找媽媽」!桃園酒駕男撞碎家庭 妻死夫重傷

►►►酒駕撞擊瞬間曝光!夫妻雙載「慘遭攔腰撞飛」1死1重傷 3幼子趴母屍旁痛哭

▲▼桃園觀音區酒駕,妻死夫重傷,留下3幼子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▼桃園觀音區酒駕,妻死夫重傷,留下3幼子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▲黃男夫妻倆被撞飛10多公尺,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莊智勝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